美国服务器硬盘功耗大不大

美国服务器硬盘功耗大不大

Tag

当前位置:首页 > 美国服务器硬盘功耗大不大 >
  • 美国服务器硬盘功耗大,如何降低电费支出?

    美国服务器硬盘功耗大,如何降低电费支出?

    现 服务器这个东西真的费电的很,特别是硬盘,转起来就停不下来电费哗哗的往上涨。我之前在美国那边搞服务器的,电费账单每个月都让我心疼的要命。后来我研究了一下发现还是有一些办法可以省点电费的,虽然不能省很多,但是聊胜于无嘛。 服务器硬盘为啥这么费电 功力不足。 先说说我们要知道为啥服务器硬盘这么费电。其实道理很简单, 硬盘里面有很多盘片,这些盘片要一直转,转速还特别快,一般是7200转每分钟

    查看更多 2026-05-17

提交需求或反馈

Demand feed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