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
大家好,我是那个经常把电脑搞坏的菜鸟。今天我想跟大家好好说道说道这个皮影动画。你们知道皮影动画吗?就是那个以前在庙会上看到的,用牛皮做的,然后在灯后面晃来晃去的那种。现在我想用电脑做这个,但是我发现好难啊,真的太难了。我的朋友说学图层制作就能快点学会,但是我觉得我是不是智商不够用。反正我就想写点东西出来也不管对不对,反正我要凑字数,我要,反正就是很乱,YYDS...。 一、 电脑和软件的问题
查看更多 2026-06-15
Demand feedback